分子重结晶

分子重结晶

陪伴别名称为爱/不常上
weibo/Twi:Recrystallizations(白紫限定wb:银河安定面) || Pixiv:AkiraRec || mhs/b站/小红书:分子重结晶
无sample的图头像ok,不授权自印,禁止转载
查看介绍

【旅行日记/5.10】

我泪奔,之前格式发错了我重来,感谢鸭哥提醒

之前打的日记的话我全忘了,干脆不要了,我现在是真的觉得雷艾特别真,每天都比前一天真,就算大家猜测全奶错了,仅凭情报雷对艾玛的呼唤和他透过屏幕的绝望我也觉得雷艾真的不能再真,到底是有多在意她啊在那种不毛之地绝望的时候也一直在喊她的名字,这里是哪里,现在是几月份了,艾玛,喂艾玛,是吗,已经不在了啊,这几句话虐的我大清早直接撞电线杆(纪依你看到了吗我的处境和你一样)

我说了好多,这都和旅企没有关系了,但是我一想到原作里雷独自一人流浪的沧桑岁月,我就心好痛。

他们应该在游历风景时谈笑风生,他们应该在日后去游览没有看过的大好河山,他们可以选择故地重游也可以选择随心所欲的探险。

他们值得更好的未来。

(文案真的和图片没有关系了啊喂)


评论(25)
热度(79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子重结晶 | Powered by LOFTER